top of page

舞蹈課程

7I6A1189_edited.jpg
舞蹈基礎及進階班 ( 3 - 17 歲 )

“TO LEARN, TO ENJOY, TO DANCE!”

 

「齊來跳舞學英文!」

Amazing Dance 所開設之舞蹈基礎及進階班包括: 小小舞蹈家、舞動小巨星、勁舞小精英,以上課程均輔以英語授課。

 

適合不同年齡小朋友的多元舞蹈班,由淺入深學習各種舞蹈技巧,同時訓練英語,並提供演出機會讓他們輕易大展身手。

小小舞蹈家 Dancing Little Star

小朋友經常手舞足蹈,聞歌起舞?

我們的幼兒舞蹈班會教授小朋友各種活潑舞蹈,讓他們手腳並用,施展渾身解數,抒發無窮的精力,讓他們開開心心「跳」在起跑線!

2 baby dancing

(3 - 5 歲)

2 kids dancing
舞動小巨星 (基礎班) Amazing Kid's Dance

( 5 - 12 歲 )

大受歡迎的入門舞蹈班,課堂內容包括近年大熱的K-Pop舞蹈,音樂節奏輕快易記,舞步鮮明突出,學起來簡單輕鬆,大大提高小朋友的學習興趣,再加上Hip Hop, Jazz等舞蹈元素,讓小朋友更快掌握各種基礎舞蹈技巧,輕而易舉成為表演焦點。

勁舞小精英 (進階班) Super Kid's Dance

(9 - 12 歲)

準備好挑戰難度更高的舞蹈?學習Chest pop, isolation, body roll等等的Hip Hop舞蹈技巧,需要有更強的身體協調和反應能力,小朋友可從中鍛鍊身心。通過與隊員並肩起舞的寶貴經驗,小朋友更可大大增強自信,一起組成魅力四射的小小跳舞團隊,閃耀舞台!

Dacing pose
Urban Dance performance

(13 - 17 歲)

青年舞蹈藝術家 Choreography

拋開繁重的功課壓力,用身體感受音樂,以舞步感染別人!

想學習如何以舞蹈表現快樂或悲傷、興奮或憤怒,甚至以舞蹈來說故事?

學習近年風靡全球的Urban Dance,以獨特編舞手法呈現最優秀的視覺效果,融合各種舞蹈元素,動作靈活性大,鼓勵舞者全面發揮,找到自己的獨特魅力,教你如何成為「舞蹈藝術家」。

在美妙舞台導師用心指導下我們在比賽中都滿載而歸啊!!

我們會給予機會給學員參與公開演出和比賽,讓學員於台上表現最自信的一面!

 學生得獎
小朋友拿著雙獎杯
小朋友抱著獎杯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