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於我們

Asset 4.png

歡迎來到美妙舞台-戲劇教育藝術中心!

創立美妙舞台Amazing Drama的主要目的,是希望提供一個「表演舞台」,發掘小朋友及年青人的無限創意及演藝才華,透過教育戲劇推廣及培訓計劃,讓他們從學習中培養良好品格。

我們提供專業而有系統的戲劇、朗誦、司儀、舞蹈、音樂等演藝訓練,鼓勵學生積極學習,並提供表演機會,讓他們發揮所長,學習欣賞自己,建立自信,在正面的環境下健康成長。

我們致力推廣富特色和創意的演藝活動,中心所有導師均為熱愛教育的專業演藝導師,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積極參與創作及推動藝術,進一步引起大眾對藝術的興趣。

我們的目標

1. 透過多元化的藝術活動,發掘兒童及青年的藝術潛能和興趣,培養他們的思考能力,促進全人發展。

2. 致力推廣戲劇和舞蹈藝術教育,讓參與者透過欣賞、創作、表演及反思去體驗藝術。

3. 策劃一系列教育戲劇推廣及培訓計劃,培養兒童及青年的良好品格,增強他們的說話技巧和自信心。

 
我們的使命

1. 透過教育戲劇及藝術活動,培養兒童及青年的多元智能及良好品格。

2. 致力推廣富特色和創意的演藝活動。

中心特色

 

- 本中心自2008年成立至今已累積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,憑著獨特且專業的戲劇教學方式,能有針對性地解決不同學生所面臨的各種問題,使得許多學生從一開始的羞怯漸漸轉變為自信,並在多次比賽中獲得金獎。

- 我們大部份課堂會採用正面有趣的戲劇或音樂教學法,讓學生能夠輕鬆愉快地上課,提高學習興趣,比傳統教學方法更能夠加快學習進度並提高學習專注力。同時,我們也強調英語教學環境的重要性,以促進學生的英語聽說能力。

 

- 我們有專業的導師培訓,不僅專注於教授演藝技巧,更包括了兒童心理學、幼兒照顧及溝通訓練等相關課程,讓家長能夠放心與我們一起為子女塑造最佳的學習環境。

- 我們擁有專業的演藝導師團隊,致力於編寫及提供有質素的教材及劇本,包括富含品德教學元素的劇本及原創音樂,以確保學生得到最適合的學習素材及提高教學質素。

- 我們教導並鼓勵學生發揮創意,發掘各方潛能及勇敢表達自己,並為學生提供公開表演機會,有難得的舞台經驗能夠全面提升學生自信心。
 

- 我們提供專業的表演舞台,盡心盡力為每個學生表演進行精心準備,包括燈光、音響、佈景、服裝設計、舞台視覺效果等,並提供精美的攝影及證書讓家長學生留念,希望每個美妙舞台的學生都能夠有最好的回憶及體驗。

 

加入我們,為您子女學習之路開啟一個充滿挑戰和樂趣的旅程吧!

本校獎項及成就

 

HKYPAF優秀指導老師獎

HKYPAF藝術教育推動成就獎

全港超級語言朗誦比賽:最佳學院獎
最佳舞台效果獎

多名學生於校際朗誦比賽中獲得金獎

多次於國際認可證書考試中獲得優異成績(Distinction)

學生於劍橋英語考試中取得15盾滿分成績

Asset 3.png
ADshowcase-230401-266.jpg
bottom of page